Monday, May 24, 2010

南瓜面包


食谱请按:这里

买了一大片的南瓜回来,做了南瓜戚风蛋糕,看到南瓜泥还有剩
就拿来做面包了,这款面包体真的很赞,又香又软~~

面包内馅是咖椰、芝士片及葡萄干,三种都是我喜欢的内馅材料!
把它们全部都参在一起吃,依然是那么美味呢!^_^

表面的线条是卡司达酱加咖椰,然后用挤花袋挤出来的,美吗?
想吃的话就快快按上面的连接,然后动手做来吃吧!嘿嘿~~

10 comments:

  1. 星姐,你好,我好久没留言了,但每天都潜水,偷吃你的食物,好好吃哦。。哈哈。。。尤其是南瓜面包是我的最爱=)只要是南瓜我都喜欢。。你好厉害呢。。面包做得又美又香又好吃,我拿一个当宵夜哦。。谢谢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漂亮哦,还漂亮过外面卖的呢,真有你的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美到要命
    我每次挤都弄到像大便 :(

    因为没用挤花袋:$

    ReplyDelete
  4. 美美的蛋糕
    里面开起来真的很软勒
    这个我要收起来了
    有空闲要做来吃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e bun looks so soft & puffy, the color is so pretty as well, yum yum

    ReplyDelete
  6. 太美了。我也要做这个面包。谢谢星的分享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Joo Joo:
    好久不见了~几时当起了潜水员了,呵呵……
    谢谢妳喜欢这南瓜面包^^



    鲸鱼:
    哈哈哈……妳太夸张了啦!>_<...



    亲爱的38:
    谢谢妳的称赞~
    挤花袋真的很好用,粗线幼线都可以自己调整

    ReplyDelete
  8. Pynn:
    人家这个不是蛋糕啦………………
    这个是……

    包……



    Jess:
    谢谢妳~



    Jane:
    不用客气,妳一定做得比我更美!

    ReplyDelete
  9. Ling:
    我的面包是非卖品,……

    ReplyDelete

欢迎你/妳留下脚印噢~

Pages